无如来

微博:@星卷卷-

我是一个易燃易爆炸 情绪控制极差的人
(好在大多数时候情绪比较稳定
但是一旦失控就很恐怖
举个例子
有一个环境很好的公司招我去他们那里
和hr聊得很开心 但是一聊到税前工资只有1.4w
并且每天要加班到八九点 还分大小周休息时
我的脸马上就跨了 也不想说话了
一下都笑不出来了 搞得hr一度很尴尬
我自己是很想笑的 但是生理机制已经无法控制了
(失控的表现

再就是和家人 失控的时候更多
因为太在乎了
他们说的什么话我都会上纲上线
并且很久才会缓过来
有时候很钻牛角尖
大多数时候他们都特别包容我
(不包容的时候就是彗星撞地球 宇宙大爆炸
所以 为了身边的人 也为了我自己
我一定要加强情绪管理
(上学的时候为了控制情绪
每天都会有大量的纸质阅读
虽然看过就忘 但是看书真的会让自己特别放松
并且情绪很稳定
毕业之后就特别忙碌 几乎断了阅读的习惯
除了拍照修片的时候
只想睡觉打游戏
打游戏时更恐怖 完全失去控制 经常被封号)
从明天起 每天一定好好看书 管理好自己的情绪

评论(1)
热度(2)

© 无如来 | Powered by LOFTER